產品

NovaLash® Signature的植眼睫毛護理產品

NOVALASH®的cleanLASH三合一護睫素、潔面液和卸妝棉

NOVALASH®的cleanLASH是植眼睫毛後的必需品!

植眼睫毛後,清潔是非常重要的一環。NOVALASH®的cleanLASH是為保障顧客的投資而設計的。它不單每晚為顧客去除污垢、污染物和雙眼的化妝物,還可為植後的眼睫毛進行護理和補充水分,延長其壽命和光澤。不脫毛的棉片滲透石榴籽提取物,促進睫毛柔順,健康生長,減少睫毛翻轉和纏結,同時滋潤眼部肌膚。

Lash+Doctor你睫毛的醫生!

Lash+Doctor™專門為調理並強化毛髮生長而設。其酸鹼度適中的科學配方讓隱形眼鏡配戴者可安心使用,同時亦與NovaLash®植眼睫毛相合。Lash+Doctor加入天然植物提取物、縮氨酸和多種維生素,持續使用可使睫毛豐滿強韌。Lash+Doctor有助睫毛和眉毛更有彈性,耐損耗和不易折斷,飽滿有光澤,更顯青春強壯。

植入後護理套裝

保護和護理二合為一

要保持睫毛常在最佳狀態,別錯過NovaLash® 專門為植後護理套裝。該套裝包括用於清潔和護理的cleanLASH墊子 ﹑當快要進行預約定期護理時用的NovaLash睫毛膏﹑用於每個早上梳理睫毛的睫毛膏棒以及教導你如何妥善護理睫毛的植入後護理指引。

NOVALASH®的LASHliner為人工睫毛添加魅力

植眼睫毛後,你是否還想為睫毛添加生命力,擁有更粗更深的眼睫毛線?NOVALASH®的LASHliner是一枝超纖幼的眼線筆,能夠在每根睫毛間來去自如,達到其他眼線筆望塵莫及的效果!只要將該眼線筆削尖,就能讓其在睫毛之間畫出豐盈的黑色,帶來極致而迷人的眼線,使人難以忘懷。同時,你也可在預約護理期之間用以「填補」色澤開始淡去的人工睫毛。

NOVALASH®的睫毛膏專門針對NovaLash®人工睫毛的配方

配方專門針對NovaLash®的人工睫毛,該水溶性配方含豐富的維生素A、E和C,為睫毛帶來護理和滋潤。華麗的中空纖維刷撥弄和分隔睫毛,每次帶來極致的護理功效。配帶人工睫毛時一般無須使用睫毛膏,但接近預約護理期時則可大派用場。當人工睫毛開始稍為淡化,你可塗於任何淡去的人工睫毛底部,或用於未被人工睫毛覆蓋的睫毛之上。

NovaLash® 24 小時持久眼影膏(15種顏色)

擁有防水防油功能的眼影膏,是專為NovaLash®的客人而設,15種顏色選擇,由早到晚,由上機到落機,亦能保持妝容容光煥發。
顏色:
Angel Face, Chastity Crystal, Crystal White, Dragon Tree, Earth Angel, Gardens of Paradise, Gilded Wing, Heaven & Hell, Heavenly Satin, Hour Matte, Lust Satin, Milk & Honey, Original Sin, Ox Blood, Purity Crystal

NovaLash® 24小時持久眼影系列(五合一)

NovaLash® 的24小時眼影系列,備有3種不同顏色的眼影膏,防水眼線筆及眼影掃。使用半永久性配方,防水防油,24小時亦能保持妝容容光煥發,可省卻不少補妝時間。

Novalash® 眼影掃

兩頭設計,能將NovaLash® 的24小時眼影完美展現,締造柔滑妝容。

JETliner

JETliner by NOVALASH® 是專為NovaLash 的睫毛而設的防污和防水眼線筆,柔軟順滑,持久不脫色,能完美勾畫細緻線條。

防止睫毛混亂的枕頭
經過人體工程學研究得來的LASHcloud可以讓你甜睡的同時,令您的睫毛(Extensions)保持最佳狀態。半月形的特別設計,可防止(Extensions)因枕頭摩擦而引起的混亂情況,更可以保持雙眼的睫毛(Extensions)更持久,更美麗。

  • 100%純天然,透氣絲
  • 可在正常的枕頭上使用
  • 居家,旅遊,醫院探訪整容手術恢復的最佳伴侶

Sharpener

All metal sharpener for precision sharpening. This multi- hole sharpener can be used for standard and jumbo sized pencils and crayons. Can be purchased individually to be used with our NovaLash JETliner.

Retractable LASHwandLASHcloud

NovaLash®個人眼影掃
密封式設計,清潔衛生,方便攜帶,能輕易打理植後的眼睫毛。絕對是你化妝袋裡必備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