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Lash® Signature Studios:

NovaLash® Signature Studio將美國最優質的植眼睫毛服務引進香港的心臟地區。NovaLash Signature Studio的每位美睫師均定期受訓於NovaLash,並獲得專業認證資格,使用NovaLash®的獨家專業植眼睫毛技術。該項技術不會對天然睫毛帶來不適或傷害。在NovaLash® Signature Studio, 所有植眼睫毛服務均只會使用NovaLash®的產品,確保所有植眼睫毛均是優質 、安全 、美觀的,顧客可安心使用。

NovaLash®品牌的植眼睫毛:

NovaLash®獲獎的白金膠水,持久耐用,是業內唯一能達到防水防油的醫學級別和嚴格安全標準的植眼睫毛膠水。NovaLash ®在市場上被譽為「最健康」的專業植眼睫毛品牌,贏盡口碑。NovaLash®的植眼睫毛無論顏色、質感和大小均款式繁多,帶來千變萬化的組合,由細膩自然到時尚迷人的造型都可由此締造。我們認為每對眼睛都有所不同,每排植眼睫毛均是藝術的極致,複雜而精細,為植眼睫毛的顧客帶來無限風韻。

NovaLash® 的與別不同

嚴格安全標準: NovaLash®專門植眼睫毛技術不會損害天然睫毛,配戴NovaLash®的眼睫毛時也能促進天然睫毛健康生長。此外,NovaLash®的植眼睫毛膠水均在美國出產和包裝,確保過程純淨衛生。交付每間NovaLash® Signature Studio時,經過檢測均不含甲醛。


耐磨損和耐用: NovaLash®的顧客每四星期預約護理一次,而其他知名品牌的顧客則需每兩星期護理一次。NovaLash® Platinum Bond黏著劑特強耐用,而且防油、防水。

領導行業: NovaLash®於2004年在美國成立,多年來的研發成果促使其品牌享譽盛名。NovaLash®努力不懈,致力實現最高的技術、科學、藝術創意和客戶滿意度,為行內樹立典範。

NovaLash背景:

NovaLash®於2004年由美國生物學家和化妝品化學家Sophy Merszei創立。這是她首次在韓國以外地區開拓植眼睫毛的分銷和植眼睫毛的培訓網絡。在休斯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和貝勒醫學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的醫生和科學家團隊的幫助下,NovaLash®生產出最安全的產品和技術,使之臻於完美,因而迅速成為全球第一家植眼睫毛產品國際分銷商。多年來,NovaLash®成功保持植眼睫毛行業的領導地位,致力提供安全、美觀、完美的植眼睫毛服務,為每位女士帶來天然亮澤的美麗。雄厚的科研技術,加上生產最優質產品的承諾,NovaLash®研發出獲獎的植眼睫毛膠水和美容產品,包括Platinum Bond植眼睫毛膠水和LASHL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