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常見問題

什麼是NovaLash®植眼睫毛?

NovaLash植眼睫毛是使天然睫毛增長和更顯豐滿魅力的方法,可以取代日常使用的睫毛膏。實用,方便而且美觀。不同於十多年前傳統的假睫毛,植眼睫毛是增長眼睫毛的創新突破技術,可以每日配帶而無須於夜間除卸。因為每根人工睫毛都黏接至天然睫毛,你輕易便可以擁有迷人的魅力,就算近距離察看也是天衣無縫的。

植眼睫毛可維持多久?

使用Platinum Bond植眼睫毛膠水妥善黏接後,NovaLash®的人工睫毛在每月最低限度的護理下,仍可承受一整年的磨損。首次完成植眼睫毛後,建議你定期預約進行護理,以補充任何磨損。根據你的天然睫毛生長周期,我們建議你每四星期預約到我們NovaLash® Signature Studio進行護理,以確保你的眼睫毛保持濃密豐滿。

植眼睫毛會損害天然睫毛嗎?

經NovaLash®認可的美睫師進行植眼睫毛服務後,人工睫毛是不會損害到本身的眼睫毛。NovaLash的植眼睫毛技術,是讓客人在進行植眼睫毛的同時,讓本身的眼睫毛健康成長。運用該技術,美睫師在植眼睫毛的過程中,須進行若干不同的「分隔」步驟,令每根人工睫毛都能黏接天然睫毛,避免妨礙天然睫毛的生長周期。

植眼睫毛後可以使用睫毛膏嗎?

在NovaLash®進行植眼睫毛後,是無須使用睫毛膏的。但接近你下一次預約護理期時,大概之後3星期,我們的水溶性配方睫毛膏便可大派用場。然而,經常使用睫毛膏會縮短人工睫毛的壽命周期。我們並不建議你使用防水睫毛膏,因為它會溶解睫毛間的黏著劑。而NovaLash®的睫毛膏,配方是專門針對植眼睫毛的顧客使用,並不會影響植後的眼睫毛。

植眼睫毛後,應如何妥善護理?

要延長植後的睫毛的壽命,每晚清洗和護理是必須的。cleanLASH是最能清洗化妝物料或污垢物的!同時,亦可以潤澤植後的眼睫毛,使其回復彈性,延長耐損時間。我們亦建議顧客使用我們提供的睫毛棒梳理纏結的睫毛。cleanLASH就像你洗髮後使用護髮素的道理,植後的眼睫毛也是一樣。

我可如何預約,又應預期怎樣的效果?

如果你想作預約,請致電(852) 2536 0998聯絡我們的護理中心。

到達NovaLash Signature Studio後,我們會提供諮詢服務,解釋程序並提供妥善的植眼睫毛護理指引。你會被安排進入我們其中一間專業的護理室。在優美音樂和輕鬆氣氛下,我們獲認證的美睫師會為你進行植眼睫毛服務。許多顧客甚至會小盹一會!

在進行植眼睫毛服務當天,請不要使用睫毛膏,其他化妝如眼線,眼影等是可以的 。

第一次預約護理需時最多為兩小時。

四星期內安排的每月跟進預約護理最多只需一小時。若預約期相隔多於四星期,則需要額外的護理時間,亦須徵收附加費。

準時到達十分重要。若遇上遲到情況,療程時間則有可能因而縮短,敬請留意。